close

清晨的太陽 劃破夜的寂靜

傍晚的月亮 帶走白天熱鬧的氣氛

夜晚 我釋放出真正的自己

白天 我鎖住夜晚的自己 不讓它出現

早上 我對每個人說謊,欺騙別人我的事 面對每個人

不管心裡有什麼事情 都必須裝成沒有那回事

而到了晚上 把困在心理的自己釋放出來時

就會忘記白天所說的任何事情

不想被任何人看到 也不想被任何人想到

因為我從來都不值得你們去回想

對 我是損友..我沒用 我只是在做惹人討厭的事情

我只想找個人陪我聊天 既然我做的事 你們不喜歡

那我選擇永遠當個小石頭 任人踢來踢去

不想在幫任何一個人 幫了 只會讓你覺得 我是損友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誰才是損友

是我方法錯誤嗎?

以後 我不會在跟你那樣聊天 我會安安靜靜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不會在跟任何人當朋友...只想安靜的過我一個人的生活

不必去擔心別人 也不必去關心任何事務 這種日子 多麼好呀!?

越來越懷疑 存在這個世界上 是給別人帶來麻煩

還是說 我只是別人想到才會來存提款的銀行!?

這種日子 好累...現在 我只想要解脫

或許你說的 不是實話 但你講的出來 那就代表有這樣想過

有這樣的想法 那我還是趁早離開吧....

我果然是個笨蛋 明知道別人討厭我 還要裝成不知道

さよな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