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子 找到自己棲息的地方啄了巢,

養育自己的後代,等到孵化的後代 能夠展翅自由飛翔

將是離開的時候......。

每個朋友陪伴一段時間後,將會離我而以去,

去了哪? 沒人知道 我該走去何方尋找屬於我的"家"

曾經一起說過 要一起到永久。但只要有人提出要離開

這個"家"就不是完整的"家" 一個人的離開 會導致其他成員離去

一個人的想法 可改變所有人的看法

就好像傳染病一樣,聽過這種說法 覺得認同 就開始想離開

我希望大家都是剛孵化 而不會飛的雁子

因為這樣 才不會有離別 雖然離別一定會有

至少 還能留下幾個人。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長大 也會離開 我也不能這麼自私想把大家留住

就因為我不想要跟大家分開 而不想去面對 真是自私呀!

如果要承受這種痛 我寧可不相信任何一個人 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因為我不想要有這種痛。

我從哪個世界來?該網哪個地方走呢?

我想要的 卻是如此無法期許嗎?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棲息 眼睜睜看著時間一步一步的走

與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等到那一秒來臨

就該走了.......會在什麼地方再見呢?

期待飛雁還巢 可能自己太天真吧?

你離開 我也會跟著離開去尋找新的環境

因為"這裡"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現在的"這裡" 只是個破碎的鏡片

拼起來 也是有痕跡的 不拼起來 卻是滿地的玻璃片 碰了 只會讓人心疼.....

這是我想對跟我一起玩遊戲成長而離開的人 這就是我想說的

再見 果然是哀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